異象分享會 暨司徒禮牧師榮休與神學畢業生差遣禮

2023年5月28日(週日晚6時半)
因場地有限,請儘早購買餐劵預訂座位參加!



China Ministry

回應神的呼召,靠著神的恩典,本會自1989年開始拓展中國事工。至今,恩福的中國事工在加拿大境內和中國內地,都有越來越廣泛深入的拓展。我們積極配合教會,一同忠心回應主的大使命。
恩福在加拿大五個城市分別設有辦事處,以方便各地教會和信徒索取屬靈資源。本會與不同國家的宣教士及當地信徒配搭,向當地提供中國事工資源,協助宣教士和信徒向當地大陸同胞傳福音幷栽培信徒。
恩福協會的事工經費均有賴教會及信徒奉獻。所有事工資源均免費供應教會和信徒使用。

文字影音

出版簡體《聖經》,福音單張,福音性、栽培性、教會事工、信徒生活、或小冊、書籍並CD、DVD光碟。免費分發,自由奉獻。

傳揚福音

定期舉辦全加巡迴佈道會、福音營等福音性聚會,讓更多在加國定居、工作或讀書的同胞得聞福音並得著救恩。

信徒裝備

定期舉辦門訓營、青年營,裝備造就信徒。曾於2011年辦少年營、大學生信徒領袖退修營等針對青少年學生的營會,為主得著下一代。 配合教會需要,定期舉辦信徒聖經知識和教會事奉專題培訓課程,為教會培訓裝備推動事工的領袖。

神學教育

與多倫多浸信會神學院(TBS)合作開辦針對中國大陸信徒的恩福神學院,提供加拿大政府認可的不同神學學位課程,建立神國工人。並設立助學金支持神學生。至今已有超過50位畢業踏上事奉崗位。

國內培訓

定期差派海外牧者前往中國大陸開展神學培訓,栽培工人,探訪傳道人,為中國教會建立和發展盡綿薄之力。

恩福臨中華

出版《恩福臨中華》(雙月刊),向致力於或關心中國福音事工的海外華人以及其他族裔,分享中國福音形勢、契機,研討不同時期拓展中國福音事工的經驗和策略,鼓勵海外華人信徒和其他族裔信徒關心並投身於中國福音事工,回應大使命的呼召。

經濟來源

我們並無固定資助,乃以信心仰望神的供應。感謝神在教會和信徒心中感動他們奉獻支持,讓我們的各項事工能延續不斷地推展。

2021門訓營精選:聖經地理(司徒禮牧師)

從雲端到地面_疫情后教會重啟分享討論會

恩福神學院畢業生差遣禮

2021年10月3日

請點擊觀看>>>>《粵語翻譯》
2020年10月3日


TBS神學生畢業禮

2021年9月26日(錄像)


2020年9月27日(錄像)


恩福Youtube推薦:从疫情看基督徒信仰

最新恩福雙月刊(2024_1-2)

《莊祖鯤牧師蒙召見證--是自己的腳踏上奉獻路》
   ……毅然回應神呼召
1989 年的「事件」更是一個刺激,一種提醒,也是一個內在的「呼召」。我不曾參加靜坐,不曾參加遊行,不曾唱過「歷史的傷痕」,甚至不曾參加台北那次特別的禱告會。我卻在內心的深處對神發出這樣的禱告:「主啊!我在這裡,請差遣我!我立志為苦難的中國、為全世界的中國人付出我的餘生。」......
《點擊下面圖片閱讀全部刊文》

《恩福各地書室及辦事處》

多倫多書室查詢預約網購
Tel: 1(416) 297-6540
滿地可書室查詢預約網購
Tel: 1(514) 879-1618
卡加利書室查詢預約網購
Tel: 1(403) 262-8633
網店:http://ccicebookstore.net/

站內搜尋

聯絡恩福(多倫多)

3880 Midland Ave., Units 12-15, Scarborough, ON M1V 5K4
Tel.: (416) 519-8445  
Toll-free#: 1-888-909-CCIC
Email: 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。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。

PayPal Donation